Top

最美的回忆永远不过期 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成功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06:55:18 编辑:何媛 作者:马虎振 韩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366.jpg

  25日晚,“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在西安城墙永宁门成功举行。这是继2018年我市举办“西安首届大学生毕业盛典”后,大西安再次以开城迎宾的国宾级规格,向广大学子们展示一座城市的热情、诚意和寄望。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致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及部分高校领导参加。

  此次活动延续了去年的传统,为每位到场的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生大礼包,内含纪念版长安通卡、冰峰、西安文化旅游手册以及红木笔和笔记本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歌 西安大学生 最美的回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