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所幸遇到好心西安的哥 30万现金落在出租车上10分钟内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07:14:32 编辑:何媛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363.jpg

  失主回单位路过财务室

  才想起丢了钱

  随后,常勃虎与失主陈先生一起去了丈八六路与锦业二路十字的星海公司交接遗失物品。

  6月25日,星海公司经理杨小锋告诉华商报记者,为了对乘客遗失物品负责,公司先调取了车内监控,确认这个包是陈先生遗落的,让他填写了实物交接清单,并留了身份证复印件,进行了交接,将内装30万元现金的包物归原主。

  陈先生说,自己是帮同事保管30万元现金的,下车后回到单位,路过财务室才想起装钱的包落在出租车上了,吓出一身冷汗。赶紧通过微信支付联系了出租车司机,没想到,司机很快回了电话,还说东西都在,他才松了一口气。“是我太大意了,特别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的哥常师傅。”

  是近两年来西安的哥捡的最大一笔现金

  星海公司经理杨小锋说,公司成立几个月来,一直鼓励司机及时返还乘客遗失物品,大到司机在车上捡了5万,小到捡到一支口红,做每一件好事,都有专人在工作群里登记。公司也会对司机进行奖励,小奖励有毛巾香皂,大奖励是现金,从几百元到一千都有,公司将对常勃虎进行至少500元现金奖励。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据了解,的哥常勃虎捡到的这笔30万元现金,是近两年来西安出租车司机捡到的最大一笔现金。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常勃虎 现金奖励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