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所幸遇到好心西安的哥 30万现金落在出租车上10分钟内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07:14:32 编辑:何媛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362.jpg

  的哥常勃虎接过后排乘客递过来的包,感觉沉得有点异常。

  乘客:我在你车上丢了个包

  的哥:东西都在,请放心

  6月25日中午,西安星海出租汽车公司(以下简称星海公司)陕A36C7D驾驶员常勃虎在含光路附近搭载了两位乘客,一位乘客突然说:“师傅,车后座上咋有个包?”估计是前面乘客落下的,常勃虎让后排乘客先把包递过并立即给公司报备。

  然而,他接过包的时候,感觉这个包不大,但是非常沉。

  出于好奇,当着两位乘客的面,他打开了这个黑色手提包,三个人都惊呆了——包里有三捆百元大钞。常勃虎赶紧给打开的包拍了视频,又赶紧给公司报备称,包里有大量现金。

  他回忆了一下,之前有一位提着包的男乘客,在科技路西口上车,在含光路体院下车,12时24分使用微信支付付了车费,推测就是这位男乘客遗失的物品。

  大概过了十分钟,常勃虎收到这位乘客用微信支付发来的消息,却只有一个手机号码,他不假思索立即打了过去。一接通,乘客焦急的声音传过来,“师傅,我刚才在你车上丢了个包,里面有贵重东西。”常勃虎告诉他,“东西都在,请放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常勃虎 现金奖励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