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6-26 10:25:40
[摘要]6月25日,我们相约西安经开区,感受千年古城追赶超越的时代步伐,与我一起,歌唱祖国、分享幸福!

image.png

  “6月25日,我们相聚西安经开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唱幸福歌,同圆中国梦。”

  “6月25日,我们相约西安经开区,感受千年古城追赶超越的时代步伐,与我一起,歌唱祖国、分享幸福!”……

  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精心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段赞歌……”6月25日17时,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在顶级流量美声男团“声入人心”组合的领唱下,在活动主会场西安北客站南广场和陕汽整装车间、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安创业大街、城市运动公园、大融城商业广场等五个分会场同时响起。

  此次活动共分为《造福百姓》《安居乐业》《间奏》《其乐融融》四个章节。参与演出的人员中,除了来自“声入人心”男团的当红流量明星阿云嘎、蔡程昱、鞠红川、王凯,人民艺术家贠恩凤、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维、西安“网红”民谣乐队组合“听南门说”等明星大腕,还有张宝通、肖云儒、梅雪松等经开区顾问团队,西部超导“ITER”研发团队,全国工人先锋号,各级劳模、科技工作者、各行业普通劳动者和市民代表。他们与现场群众一起互动歌唱,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image.png

  谈到70年来的发展成就,年近八旬的贠恩凤感叹地说,亲历了大西安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作为西安人感到特别骄傲,她非常高兴受邀参加这次活动,也期待更多的市民群众能以自己的方式歌唱西安、祝福祖国。

  “我长在经开区,当年人称大北郊;历经开拓这里已成市中心,产业经济发展各领风骚,万亿工业走廊吹响号角;幸福经开我们建设,引领西安‘北跨’踏浪弄潮。”民谣乐队组合“听南门说”特意为此次活动创作了一首rap,并倾情献唱。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酵冠揭牌仪式打开烘焙行业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