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结束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06-26 16:21:12
[摘要]6月23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场角逐,此次“空港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冠军、亚军、季军等队伍相继产生,西安维克多昊天俱乐部夺冠。

  6月23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场角逐,此次“空港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冠军、亚军、季军等队伍相继产生,西安维克多昊天俱乐部夺冠。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现场观赛并为冠军颁奖,空港新城管委会及集团公司领导蒙彬斌、胡新建、杨博、邵元锦、姚琳等领导也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p53q12pd.png

  当天的球场上,各支代表队纷纷做好了迎接最终决战的准备,扣杀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参赛者们时而凌空飞跃,时而疾步上前,白色的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线条。伴着运动员的精彩竞技,赛场上出现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一阵阵欢呼声也随之响起。

  决赛赛场上,西安维克多昊天俱乐部和世藩商贸队展开了夺冠的巅峰之战。最后一拍,冠军花落西安维克多昊天俱乐部。

  空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邵元锦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羽毛球赛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大家交流融通的平台,希望大家在空港新城运动中心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感受、关注空港的文化和日新月异的产业发展。

e092pyx6.png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表示,他很喜欢打羽毛球,从2013年开始基本每周都要打,这次比赛见到了很多专业选手,发现跟他们的差距还很大,许多地方都需要学习。空港集团这次主办的非常好,对于增强空港的知名度,提升空港品牌影响力都有极大的作用。作为空港新城一名羽毛球爱好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每年举办一次。

  沣东新城农林水局副局长梁若波表示,空港新城举办这次比赛很有意义,不光是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西咸新区五个兄弟新城之间的紧密联系,大家在工作之余有锻炼身体,交流感情的机会,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西咸新区各新城可以联合办一个“西咸杯”,通过这样的赛事,展示西咸新区的活力。

k21x1acq.png

  本次精彩赛事,让参赛者感受到了空港独特的魅力,播种了友谊和发展的种子。未来可期,在空港未来成长发展的“大赛”中,热爱空港、建设空港的人们一定能手拉手、肩并肩,打拼出最广阔的天地。

482kxx2c.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