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羽毛球与味蕾的邂逅,也是空港与你浪漫的牵手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06-26 16:24:05
[摘要]6月22日至23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隆重举行。
\

  6月22日至23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奔跑跳跃、灵活走位,不时抓住对手破绽上演一幕幕精彩“绝杀”, 洁白的羽毛球不断在双方球拍上快速翻飞。随着一记“扣杀”得分,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好球!”

\

  经过一场大汗淋漓的比赛后,选手们有的到休息区和队友们放松说笑,有的却陶醉在品鉴区里“纵享美味”。在品尝了空港浓香园果汁、香辣牛肉酱、绿宝甜瓜、进口红酒等美食后,很多参赛选手都大为赞赏。

\

  东航西北代表队刘辛歌:看到品鉴区还有进口红酒,真的挺意外的。听他们介绍说这是空港商贸公司进口的产品,我刚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在空港新城买到这么好的“金币庄园”红酒,以后就来这买了,保证质量,价格还优惠。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代表队王悦:我刚进来就被这个浓香园的胡萝卜汁吸引了,非常好喝,口感浓郁,出品方空港城发公司还有还有牛肉酱、西瓜、蔬菜,我要好好尝尝。

\

  咸阳机场代表队支永进:这个品鉴区设置得很好,打完球出来休息还能吃吃东西,喝喝果汁,感觉很贴心。刚才尝了那个浓香园的香辣牛肉酱,确实好吃。

  黄陵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裴玲莉:本来想着今天只是来好好打场球,没想到在赛后休息之余,还能吃吃喝喝,和队友到空港美食品鉴区看了看,确实走不动了,酸奶、葡萄、西瓜,种类很多,也很好吃,特别是绿宝甜瓜,水分很大,很解渴,打完球吃上几块这样的西瓜,很舒服。

\

  此次美食品鉴区由主办方空港集团为本次比赛特别设置,希望参赛选手通过品尝美食来感受空港元素,了解空港新城洋气提气的产业发展。

  一直以来,作为市场转化型的排头兵,空港集团旗下的空港商贸公司围绕国际贸易、国内商品交易、商业零售等方面拓展业务。目前已完成数批葡萄酒、速冻及冷冻食品贸易,近期进口的咖啡生豆、生鲜等产品也即将上市。

  未来,空港商贸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空港集团市场化转型的重要部署,充分集合自身产业发展优势,积极发展国际贸易业务、拓展业务渠道,发挥引领带动功能,立足“精致生活的服务商”的角色定位,把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时尚的文化带进千家万户。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与你浪漫的牵手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