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靖边县开通交通违法电子支付平台 微信支付宝均可交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7 12:2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4日,陕西省榆林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成功开通并试运行交通违法处理电子支付平台。推出的该交通违法处理电子支付平台是陕西省第一个具备微信、支付宝交费处理交通违法功能的业务系统,亦是交警大队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项新措施,它改变了群众以往在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时排队缴费的现状,只需扫一扫业务受理凭证上生成的关联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二维码,即可自助缴款,且随时到账,违法状态随时更新,群众无需等候,便可办理其他相关业务。

  24日下午4时58分,违法处理窗口燕女士正在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违法系统显示该车辆共有13条交通违法记录,共计1300元罚款记9分。确认无误后,燕女士用手机扫二维码的方式成功缴纳罚款。“

  据悉,电子支付平台的运用,使得办理违法处理缴费业务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左右缩短在20秒以内,而且缴费的同时车辆违法信息自动对账处理。通过违法处理平台生成的电子二维码有效期为四个小时,四个小时内,群众可以扫描成功,逾期则自动作废,需要重新打印生成。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靖边县 交通违法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