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考前夕 西安中山门街道组织多个部门开展夜间集中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7 12:3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即将中考,26日晚,中山门街道组织交警、市场监管、执法中队、城管科50名执法人员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还市民干净整洁有秩序的环境,华商报记者全程全程跟随执法。

  此次整治活动由街办分管领导杨晖带队,执法人员对尚勤路、尚俭路、永兴坊、东新街、万达广场、新中巷、东六路、东三路、东二路、化育巷进行逐户治理。

  位于新中巷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因经常将收来的啤酒瓶和纸箱堆放在道路上,附近居民经常投诉,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当晚再次回访发现,店主已将物品全部归放到位,物品装车方便及时运走。

  化育巷紧临永兴坊,因为噪音扰民及油烟污染,有5户餐饮店经常被市民投诉,执法中对5家商户进行了集中约谈,工商食药及城管相关执法人员将规范经营须知向商户再次明确,“夜深了要提醒食客不要喧哗,夏季要做好防蚊蝇工作。”

  而在东新街夜市,在常态化整治后虽没有出店摆桌就餐,但仍有三家将物品摆放在店外。执法人员亮明身份,要求将物品搬回。执法人员还检查了老罗家炒菜和小余烧烤油烟净化器的使用情况、维护保养记录,告知当事人文明守法经营

  此次集中整治,取缔无证摊贩2个;清理违规停放单车15辆;清理出店占道经营6户;清理“九乱”8处,杂物1车;对三起群众投诉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中山门 夜间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