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全力以赴治污减霾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3:58:46
[摘要]6月24日上午,经开区泾渭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对吉利B地块三标段临时用电、安全帽、物料堆放、临边防护等现场管理情况及资料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单,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同时对6月19日检查宏远燃气项目和6月22日检查污水处理厂项目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问题已实现闭合。

  6月24日上午,经开区泾渭管理办、泾渭建设公司对吉利B地块三标段临时用电、安全帽、物料堆放、临边防护等现场管理情况及资料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单,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同时对6月19日检查宏远燃气项目和6月22日检查污水处理厂项目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问题已实现闭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铁腕治霾小组对泾渭地区监管项目进行巡查,要求各项目严格执行治污减霾规定,规范工地管理,切实做好施工区域降尘管控,加大洒水保洁力度和频次,加强密目网的覆盖及细节提升工作,确保治污减霾工作落到实处。各巡查小组共检查项目31个,发现问题10项,对问题部分已及时整改到位。

blob.png
blob.png

  各项目密目网覆盖到位。

blob.png

  各项目道路保洁到位。

图片1.png

  各项目冲洗平台正常开启。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治污减霾 经开区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