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工信局到经开区调研中小企业运营发展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6-27 14:10:54
[摘要]6月25日上午,西安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张杰、副处长谭志恒一行到西安经开区中车永电捷力风能、中车永电电气、中车永电捷通电气三家企业,就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西安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温恒陪同。

  西安市工信局到经开区调研中小企业运营发展

  6月25日上午,西安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张杰、副处长谭志恒一行到西安经开区中车永电捷力风能、中车永电电气、中车永电捷通电气三家企业,就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西安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温恒陪同。

  调研过程中,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针对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张杰将《西安市加快工业优结构促发展实施意见》进行了介绍,温恒副局长将《陕西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政策》、《经开区2+N+1政策体系汇编》进行了解读,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类奖励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为企业发展“减负”,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blob.pngblob.png

blob.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工信局 运营发展

上一篇:携手唱响幸福经开 西安北客站千人燃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