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高科集团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4:12:13
[摘要]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独特机制下共同成长起来的大型现代国有企业。

  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独特机制下共同成长起来的大型现代国有企业。旗下有“高新地产”、“天地源”、“紫薇地产”、“高科房产”、“高科塑业”、“新纪元俱乐部”等知名企业品牌以及“枫叶”、“紫薇”、“高科”、“格瑞派”等精英产品。

  16年来,公司经历了从创业之初的“政策扶持、贷款起步、负债经营、滚动发展”的开发模式到今天的以“责任为重、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为己任,积极致力于“做令人尊敬的现代企业集团”发展道路的不断丰富与完善。在西安城市西南区域营造出一个配套设施健全、居住环境优雅、生活质量优良的城市新区,为西安高新区在全国53个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指标名列前茅、为西安市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为西部人居环境的大力改善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高科集团跨越式的发展速度,为中国西部的国有企业改革和现代企业发展起到了领航和标旗的作用。

  作为西安高新区龙头企业、中国最大企业集团500强企业和中国最大企业集团房地产开发行业10强企业之一,高科集团以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实现利税近4亿元,总资产达到百亿元的傲人业绩,高踞西部企业前列。2005年、2006年、2007年,高科集团更是凭借科学而有效的管理手段连续三年荣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之列。

  高科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道路上,逐步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以区域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两翼,总资产过百亿元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今天,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家政策的逐步规范,市场体制的渐趋完善,高科集团加快发展的责任也更大了。在西安市以“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理念建设“人文西安、科技西安、现代西安”和高新区“二次创业”进程中,高科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以及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高举“责任为重、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的大旗,积极投身于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和完善区域投资环境,以资本运作为手段,努力打造决策科学化、投资专业化、管理现代化、效益最大化的令人尊敬的现代企业集团。进一步为高新区、西安市的建设与发展、为区域经济的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企业官网:http://www.gaokegroup.com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带一路”主流媒体将于6月27日走进沣东新城 解码大西安新中心发展“密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