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出租房甲醛严重超标 西安房产中介拒退租金:随便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8 06:53: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视频

遇见这样的房屋中介,杨先生觉得太倒霉了,“同时也暴露出,这个市场在监管上,存在一定程度的空白。”

新租房窗户关一晚 眼睛嗓子难受

23岁的杨先生刚从西安一所大学毕业,在西安高新区找了实习单位,想住在单位附近,就在网上寻找合适的房源。“在高新六路的天地源枫林意树小区看上了一套合租房,出租代理方为西安美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联系后就去看了下房子。”

杨先生说,看房的时候,由于窗户都是敞开着的,一切正常。6月15日,他和中介签订租赁合同,租期为1年,房租每月1300元,季付,需要押一个月租金,还要提前交纳管理费等。就这样,他交纳了6000多元后入住。“我属于拎包入住,房间里包括床、柜子、沙发等家具,都是中介提供的。”

随后的一两天,西安出现了阴雨天气,杨先生就把窗户关上了,但一个晚上,嗓子和眼睛就难受,考虑到房间里摆放的是新床和床垫,他就怀疑自己遇上了甲醛房。“床垫的味道特别大,还有柜子,一打开柜门,味道也很明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醛超标 承租人 中介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