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东部仍有雨 局地有暴雨和短时强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28 07:38:14
[摘要]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主要降雨中心集中在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汉中地区,8时-16时共1485个监测站出现降雨,50毫米以上2站。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主要降雨中心集中在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汉中地区,8时-16时共1485个监测站出现降雨,50毫米以上2站。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今天我省中西部地区降雨逐渐结束,关中中东部和陕南东部南部局地仍有降雨。此次降水天气过程我省中南部降水量较大,局地有暴雨和短时强降水,需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9℃~28℃

  明天 多云 20℃~32℃

  后天 多云转晴 19℃~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局地 强降水

上一篇:西安一38岁女子急性脑梗死 竟与练瑜伽时不适动作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