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夏季总决赛西安启帷 16款游戏激烈角逐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赫 2019-06-29 08:28:19
[摘要]电竞将推动西安文化发展,让西安焕发新活力,吸引更多年轻人“透过电竞看历史”,更好地传播和弘扬西安文化。

\

  昨日的电竞运动会开幕现场 记者 王赫 摄

  昨日,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夏季总决赛在西安开幕,16款经典电竞项目将进行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TGA夏季总决赛囊括了客户端游戏中的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QQ飞车、剑灵,以及手游中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欢乐斗地主、皇室战争、欢乐麻将、跑跑卡丁车、火影忍者手游、王牌战士、御龙在天在内的16款经典电竞项目,来自全国的顶尖选手将逐一登场比拼,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的电竞赛事。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选择落地西安,背后的原因备受关注。开幕式上,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鹏翘表示:“举办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是实现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战略目标,补齐高新区文化产业短板,促进文化与科技、金融融合,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的战略支点之一。”

  西安拥有坚实的电竞发展土壤,电竞为这座古城注入了新的文化活力。电竞将推动西安文化发展,让西安焕发新活力,吸引更多年轻人“透过电竞看历史”,更好地传播和弘扬西安文化。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TGA 腾讯

上一篇:想哭!小伙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后两鼻孔不一样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