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抱女儿被狗撞倒致孩子骨折 狗主人愿赔偿但拒签协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9 20:10: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4qzfefc.jpg

  张女士怎么也想不到,女儿会以这样的方式受伤。张女士抱着孩子走在小区被一只宠物狗撞到摔倒,致使孩子摔在地上左腿骨折。尽管目前孩子腿伤已好,医生却称或有留下后遗症风险,张女士希望宠物主人签下一纸协议负责可能存在的后遗症,但遭对方拒绝。

  女子被宠物狗撞倒,怀中一岁多女儿左腿被摔骨折   

  张女士一家居住在城北灞浦五路惠泽居小区,女儿一岁多。“真是飞来横祸。”张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4月15号下午5点多,当时天下着雨,她怀抱女儿准备出小区,没想到就在刚走到距小区大门几米的地方时,一名年轻男子牵着一条金毛狗,从大门外急匆匆走进小区,金毛狗径直撞在张女士的腿上,张女士摔倒在地,怀中的女儿也狠狠摔在地上。小区监控恰好捕捉到了这一幕,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一个白衣年轻男子牵着一条狗进入小区,狗撞到张女士腿上,张女士摔倒,当时牵狗的男子急忙蹲下询问情况,而路过的一名快递员暂时拉住那条狗。 

  “当时我的脚崴伤了。”张女士说,在狗主人的陪同下,赶到医院检查并无大碍,但在她检查期间发现女儿无法站立,并且一直哭,经检查,孩子被诊断为左腿胫骨近端骨骺骨折,后在儿童医院进行了打石膏治疗。

1.jpg

  孩子腿伤或将留下后遗症,父母希望狗主人签负责协议遭拒

  孩子的骨折很快长好了,但医生的一番话却让张女士和其丈夫王先生揪起了心。“医生说,一岁多的孩子正是快速成长的阶段,骨折的损伤可能会影响孩子发育,另外骨骺骨折可导致远端生长紊乱致膝内外翻可能,必须定期复查。”张女士说,在与医生进一步交流中,医生的意思就是除了发育可能受影响外,将来还有可能腿型异常,“她是女孩啊,腿型要是异常了会影响她一生的。” 

  张女士说,事发生后狗主人态度不错,曾一起到医院,但在后期的复查中,狗主人就不再出现,提到医疗费问题,对方也只说张女士花了多少他会给报销,“但没再掏过钱。”而当夫妻俩提出让对方为孩子可能的后遗症负责时,双方开始出现矛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狗 骨折 后遗症 负责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