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找对象 有组织 靠谱!团省委举办婚恋交友活动18对牵手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9 20:27: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为深入贯彻国家对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指导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陕发〔2018〕21 号)要求,发挥团组织服务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青年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切实服务好青年婚恋交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陕西省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丝路青缘·交友课堂”2019年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暨公益讲座在碧桂园香湖湾1号举办。来自省直机关、国资委、教育、科技、国防等系统的20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在一起开启自己的幸福之旅。

fbe31b05.jpg

  9时30分,由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汤颖红的“恋爱,年轻朋友的必修课”公益讲座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汤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从青年人关注的恋爱话题入手,着重讲述什么是爱,爱的价值和意义,爱和成长的关系以及恋爱的技巧和应注意的恋爱安全意识,最终让恋爱成为年轻人成长进步成熟的动力和风景线。在互动提问环节,对青年朋友们提出的对爱情、生活的个人困惑,汤老师一一解答,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大家真诚交流,氛围轻松活跃,青年朋友收获满满;交友活动阶段,专业主持人引导全体青年开展互动游戏,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相遇、相识、相知,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周末,本次活动共有18对青年牵手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团省委 婚恋交友 公益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