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80块三阶魔方墙开启智趣大赛 4岁小选手拧魔方萌翻全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30 12:38: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9日下午,“创意无界·智慧无限”——2019碑林区智趣大赛在世纪金花南门店精彩上演。本次大赛以“创意无界·智慧无限”为主题,由智趣大赛、智趣表演、体验互动三个部分组成,包含魔方、数字华容道、竞技叠杯三个比赛项目和智慧密钥、碎片寻踪两个智力游戏。邀请了杜杰杰、陈奕佳两位魔方顶尖高手现场向我们展示了一场真正的“王者对决”,让现场观众们领略魔方的无穷魅力。

整个活动跟随倒计时,以设有碑林元素的“魔方墙”装置启动。“魔方墙”以碑林元素为主题,由2180块三阶魔方、数十位专业人员、耗时8小时拼合而成。同时,体现“碑林”元素的还有“智慧密钥”和“碎片寻踪”两个互动游戏,通过游戏使碑林区的文化旅游、地域特色、地标性建筑和旅游景点等得到进一步展示,从而使整个活动更具碑林特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魔方 选手 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