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举办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晚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30 17:4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f7p16f1.jpg

  6月24日,由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与驻委纪检组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信念》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演出引起热烈反响。

  导演冯小宁介绍,此次演出有近千名演职人员参与,场上演员最大年龄85岁。省属各大企业积极推送节目,从200个节目中层层筛选出15个节目,导演组进行一对一深刻加工提炼完善。整台晚会由歌舞、情景剧、小品、快板等形式组成,内容丰富、发人深思。整台晚会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党委和驻委纪检组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

401978cc.jpg

  陕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主任刘斌,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领导及各监管企业负责人与职工代表近20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省属企业 党风廉政建设 主题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