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意景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9-07-01 10:03:26
[摘要]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由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意景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揭牌。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由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意景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揭牌。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陕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有为,陕西省林业资源管理局副局长白亚平,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宏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image.png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厚植‘红色基因’。”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宏表示,企业成立十余年来,从年产值两三百万,到现在年产值超六亿,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关怀,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专心致志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意景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的建立,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科学发展优势,引领大家“永远跟党走,共筑生态梦”,努力当好新时代生态文明的追梦人、创新者、践行者!

image.png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在致辞中表示,红色会客厅是展示红色基因、传承红色作风、展示党的形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意景体现了企业的红色基因和责任担当。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沣西新城的重点企业之一,在屋顶绿化、立体绿化、城市双修、美丽乡村、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实践,也为沣西新城的快速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意景今后能更好的发挥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的作用,打造全区民企红色会客厅示范点。

image.png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亚莉发表了致辞,对意景这些年来的党建工作和企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意景作为园林业的龙头企业,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创办至今,意景始终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真正实现了“党建强,发展强”。希望意景能不断丰富红色会客厅的政治和服务功能,使其真正的成为党员教育的学习阵地,成为区域党建互相融合的交流平台,成为企业发展与党建同频共振的有效载体。

image.png

  据介绍,意景红色会客厅暨生态文明实践基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区7号楼二层,面积约1580平方米,展馆共分为红色会客厅、生态文明实践基地、西北艺术文创设计服务平台三大功能区域,是集党员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生态科普展示、文化艺术展览、文创双创孵化、企业交流洽谈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实践基地。该基地是意景积极打造的党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新兴领域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是促进各领域党建工作互动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平台,将成为沣西新城一个更加开放、集约、共享的党建工作服务平台。

image.png

  近年来,意景坚持以党建引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凝聚力不断增强,理念信念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更加科学。目前,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党支部、工会、团委、妇联等完备的党群组织,现有党员31名,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约60次,并与招商银行、沣西新城开展结对共建,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同时,意景投身于公益事业,坚持扶贫济困,解决贫困劳动力1600余人,捐资助学350余万元。

  未来,意景将从党建学习、党建助学、党建扶贫、党建公益、资源共享、结对共建等方面,切切实实厚植红色基因,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引领,用实际行动夯实企业党的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的创造力与生命力。

image.png

  当天,陕西省委组织部、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村委、园林商会、银行的各位同志,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职工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基地。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首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赛项中国(西北)赛区赛在陕西铜川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