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线|含光路中段非机动车道上有一圆形小坑存安全隐患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9-07-01 13:07: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含光路中段西安西安医学院(含光小区)外的非机动车道上,道路边有一个圆形小坑,最深处约有5厘米,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填补。

  7月1日上午8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医学院含光小区大门外,看到在车辆出入口外的路面上有一直径约20多厘米、深度约四五厘米的圆坑,过往市民纷纷绕开坑面行走。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该学校的停车管理员那了解到,坑面处前段时间曾有过施工,前段时间曾经修补过,但估计因填充不实又被车辆碾压出了凹槽。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多介质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机动车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