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着急!西安男子来西安出差手机丢失 600万合同内容没有备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1 17:38: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24d56d.png

  孟先生从北京来西安出差,刚下出租车七八分钟发现手机丢失,报警调取出租车监控视频发现,是随后上车的两名男性乘客捡到了手机,并当场关了机。

  6月28日下午7时51分,孟先生和其爱人从西安市未央路坐车前往大雁塔北广场,“晚上8时21分,我到达大雁塔北广场,下车后走了七八分钟,发现手机不见了。”由于孟先生手机上还有一份600万的合同没有备份,这让他十分着急,赶回去却找不到出租车和手机,他马上报了警。

  通过出租车发票上的信息,孟先生前往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调取了监控视频,“通过调取出租车的行车轨迹,这两位男子28日晚上8时23分从小寨东路上车,晚上8时27分在长安中路长安路立交附近下的车。”

aax0x916.jpg

  7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孟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6月28日晚8时,孟先生下车后,出租车上副驾驶和后排各上了一位男性乘客。晚8时25分,后排男性乘客发现孟先生掉落的手机,他拿起手机反复查看,随后将手机拿在自己手里。晚8时27分,两名男子下车离开。

3.png

  7月1日下午2时15分,是孟先生原本计划离开西安的时间,因为手机还没有找到,更改了计划,“我来西安就是为了谈这个600万的合同,现在手机丢失严重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7月1日下午我发现微信支付开始无法使用,我猜测是捡到手机的人在试我的密码。”

  孟先生希望捡到他手机的人不要刷机,可以将手机和资料还给他,他将表示感谢。

  有线索的读者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孟先生将十分感谢您的帮助。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差 出租车 丢手机 监控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