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女子田里干活时被毒蛇咬伤 灞桥交警20分钟送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1 18:3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b812zyp.jpg

  7月1日下午3时20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接到一个特殊的求助警情。一名被蛇咬伤,急需前往省人民医院注射蛇毒血清的患者正和她的爱人在西安交警灞桥大队驻地门口等待救助。

  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姜涛带领辅警狄璇立即驾车出发。伤者是一名中年女性,和其爱人坐在大队大门口外道沿,左脚严重肿胀。为了避免伤者昏迷,沿途民警、辅警持续与伤者聊天。

22.jpg

  民警了解到,伤者来自蓝田县华胥镇,在田地做农活时被蛇咬伤。乡亲驾车送至西安市区后,建议求助交警送医可节省时间。夫妻二人毅然选择让乡亲把他们送到了大队。伤者情况不明,民警不敢耽误,打开警笛、警灯,沿途仅用时20分钟,于15时42分将伤者送达医院接受专业救治。

  目前,伤者身体状况平稳。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毒蛇 交警灞桥大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