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概念股受追捧多次拉升 业内:目前主要是概念炒作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02 07:50:54
[摘要]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垃圾分类目前主要是以概念炒作为主,部分标的涨幅已经过大风险不断增加,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最近,资本市场的垃圾分类概念股受到追捧,部分垃圾分类概念股多次拉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被认为属于垃圾分类的概念股多次提示风险。龙马环卫、航天晨光、绿色动力等上市公司均发布公告称,垃圾分类政策对公司经营影响有限。绿色动力发公告表示,公司未从事前端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一拖股份出现涨停板,但其实该股以生产拖拉机为主业。目前,垃圾分类概念股开始进入分化阶段。

  环卫设备、环卫运营或将受益。但是否能体现在上市公司的业绩还需观察。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垃圾分类属于市场热点,投资者追捧,但上市公司频繁发公告目前还没有相关业务。市场的炒作可能过激了,投资者在这个时候需要格外冷静,还是要从公司的基本面做起,不要炒作概念。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垃圾分类目前主要是以概念炒作为主,部分标的涨幅已经过大风险不断增加,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概念股 拉升

上一篇:“国酒茅台”改名“贵州茅台” 两个字的变化意味着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