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车位一年才发现“有号没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2 07:26:37 编辑:谢磊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6pfb17.jpg

  买的车位有车位号没车位,调换的车位又不好停,市民袁女士因为这事很头疼,家里新买的车只能停在马路边。

  袁女士家住西安市城北宫园中央小区,属于城中村回迁房,2017年小区选房时可以购买车位,8万元一个车位,按选房顺序选车位。选车位时开发商给的是车位分布平面图,只留了两天时间,没有实地查看,袁女士选了两个车位。

  “当时家里只有一辆车,也就没太关注这个车位。”袁女士说,家里一直用的另外一个车位,直到去年才发现,这个车位并不存在。咨询物业后,物业也带着她实地寻找确实没找到。

  两个月前,家里购买了一辆新车需要车位,袁女士再次找到物业,物业称开发商已经给他们调换了一个车位,并发来一个表格,表格上标明了调换车位的车位号。

  6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看到,开发商一开始给袁女士的车位号为B145,位于负二层,和这一号码最为接近的车位为B152号,旁边原本是一个通道,但被一堵后砌起来的墙给隔离了开来,并未找到这个车位。而物业给袁女士新调整的车位位于墙角,被旁边划定的平面车位挡着,袁女士的爱人要把车停进去至少需要三进三出。

  先是有号没车位,随后又是一个不好停的车位,无奈,袁女士新买的车只能停在路边。她多次找到物业和开发商,开发商表示会给她调换,但一拖再拖。

  6月29日,开发商负责此事的刘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有一位业主正在退车位,让袁女士继续等待,如果业主车位退了就给袁女士进行调整。至于袁女士最开始的B145号车位,该负责人表示:“那边的楼还没盖好呢,所以车位没有修缮好。”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物业 车位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