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国人”在西安便利店里倒钱盗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2 07:09:50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先生觉得蹊跷,就查看了店内的监控,监控画面很清楚地显示,男子在货架拿洋酒时,将一瓶售价19元的酒装进了自己的衣服兜里,“我这才意识到,他故意要烟酒时,就想趁我转身去取的空隙,将物品据为己有,但我没上当。”

  随后,张先生将这名自称是韩国人的男子的照片打印出来,张贴在店内,提醒大家注意。

  7月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不仅在张先生的店里出现过,在太乙路上至少3家店里都动过手脚,分别趁营业员不注意时拿走功能性饮料、牛肉干等小件物品。由于价值不是很大,这些店家只是互相提醒注意,也没有报案。

  华商报记者已将相关线索反映给碑林警方,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张杰/摄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人 韩国人 太乙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