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国人”在西安便利店里倒钱盗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2 07:09:50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招数虽然陈旧,但还是能够趁人不注意时得手。

  黑人男子佯装买饮料

  进店“倒钱”

  张先生在西安市太乙路上开了一家便利店。6月24日下午6时50分许,他在店里工作的时候,进来了一名黑人男子,先拿了一瓶5元的饮料到收银台结账,掏了1张面值100元的人民币,张先生找零95元。这时,黑人男子又问,有没有3.5元的饮料,还迅速把递到张先生手里的100元钱抢了回去,对折,放在手机后面。

  张先生就觉得不对劲儿,怀疑对方是想倒钱,赶紧把找给他的95元钱要回来,拿在手里,并说:“如果要一瓶3.5元的饮料的话,就重新给找钱,找的是96.5元,而不是95元。”

  黑人男子一听这话,什么都没买,就离开了。

  “他是想把我倒晕,然后把钱拿走,我们工作群里见到过这样的骗局。”7月1日,张先生回忆说,事后,工作群里讨论时,有人说,这名男子曾在南门外一便利店用同样的手法倒过钱,让一名收银员损失了100元,“先给100,买一样东西,假装不要了或者更换,期间将100元不经意间拿回去,让店员找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人 韩国人 太乙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