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红色陕西”在延安举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07-02 16:39:48 编辑:张阿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委网信办、陕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西部网承办的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红色陕西”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

2d5fd799d92faa579a77f9d86ba41106.jpeg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红色陕西”在延安举行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由50名大学生组成的合唱团深情的歌声回荡在“七大”会址。

  本次快闪活动在延安宝塔山下,陕北民歌表演艺术家王向荣高亢的《天下黄河几十几道湾》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学生合唱团在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唱响《在灿烂的阳光下》,现场群众纷纷汇聚,情不自禁跟着音乐共同歌唱。在延安学习书院,伴随着《歌唱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三秦楷模”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大中学生代表及现场群众等全体人员大合唱,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个人,展现了红色延安的新形象和老区人民昂扬的精神风貌,用奋进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快闪现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镜头,老红军老战士代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视频中播放的张富清、蔡兴海等老英雄用质朴的话语,诠释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崇高精神。

86a0fd0b41595adc8185c4f96e4db20c.jpeg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红色陕西”在延安举行

5dbb34cf06e3d7e3caf5f90a9aa6bf63.jpeg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之“红色陕西”在延安举行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快闪”的活动形式,充分展示陕西各地文化特色和发展亮点,进一步提升“文化陕西”品牌影响力,展示陕西对外新形象、新面貌。今年4月至10月期间持续举办多场“我爱你中国”系列快闪活动。

  系列快闪活动经过精心剪辑制作,还将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展示推介陕西新形象、新活力。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我爱你 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