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网购组装床到货发现没床垫 厂家工作人员承诺补发床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3 18:1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z0z0q7.jpg

  6月16日,张先生趁着淘宝“618”大促活动,花费3489元购买了一张全友家居组装床和1个床头柜。张先生收到货后,却发现床只有床架没有床垫。

  张先生说,他购买前仔细查看过商品的介绍内容和套餐选项,均没有出现“床垫”二字,更没有注明这款床不含床垫,需要单独购买。张先生还说,他买的布艺床上有明显霉斑,还有一股很浓的霉味。

  张先生先后询问旗舰店售后人员和全友家居客服人员,“工作人员称商品展示需要加床垫整体展示,购买套餐选项和商品详情里没有写有床垫,就是不含床垫,如果需要床垫得单买。”售后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退货的话,需承担运费及折旧费,共1011元。

  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商家在商品详情中应当注明,此款床需要单买床垫或者不含床垫的提示,“商品的宣传为了营造效果,添加些附加物可以理解,比如台灯、被子、枕头等,消费者买床都不会把这些东西算作床的一部分,但是床垫和床是密不可分的,不另加说明的话,买床的人会认为包含床垫。”

  7月2日,张先生发现自己的退货请求被拒,“店铺客服称家具已安装完毕,并给我出示了一张收货卡,底部有我的签名,可我根本没有签过这个名字。”

  7月3日,张先生说,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陕西区域工作人员表示,会给他更换问题产品,并加张床垫,其他问题也达成了共识,“工作人员说,收货卡上的签名是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的私人行为,目前该人已被开除。”

  对此,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陕西区域工作人员称,已和消费者达成共识,“会更换问题产品,其他的我不便多说,详细可以询问张先生。”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组装床 床垫 全友家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