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见过他没?西安62岁老人走失4天仍未找到 儿子同事寻找未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3 20:13: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59223f2.jpg

  “我爸走失四天了,真怕他在哪摔倒没人发现,没有饭吃也不会求人。”7月3日,提起父亲6月30日走失,卢先生万分焦急,当天单位同事70多人还自发帮他上街找父亲,仍没有消息。

  卢先生的父亲卢国成,今年62岁,患有老年痴呆症,之前在西门内的龙渠湾居住,最近一两年,为照顾孙子,与妻子住在龙首北路的儿子家。6月30日早上10点30分左右,老人和妻子一起上街买菜,“也就是一转眼没注意,父亲就不见了。”卢先生表示,走失的地方是龙首北路永福路口,随后家人报警,在北关派出所和红庙坡派出所都调了监控,均没有发现父亲的踪影。

y3qydk0y.jpg

  因为父亲有老年痴呆症,之前也有过走失的经历,家人还给他配上了能定位的手机,“他不要,给他也不用,给他身上留纸条他也会拿出来。”卢先生说,父亲6月30日走失时,穿着圆领大红色短袖汗衫,下身穿紫色绵绸短裤,脚穿网面灰色一脚蹬鞋,头发花白,谢顶严重,右腿小腿内侧靠近脚踝上方有一块巴掌大的白色胎记。

  找寻中卢先生得知一个消息,7月1日下午2点多,一位保洁员曾在方新村附近见过老人,当时老人正顺着未央路一直向南走,“保洁员能记得父亲是因为当时他一直盯着人家看。”

  卢先生的工作单位西安市植物园的同事和领导得知他的父亲走失后, 7月3日,除值班人员外的职工七八十人一起顺着最后发现老人的地方四处寻找,到晚上8点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他能说清自己的名字,如果说家的位置,他可能会说之前住的地方西门里龙渠湾。”卢先生说,父亲从不主动和陌生人交谈,这都四天了,他现在肯定很虚弱,如果有市民见到父亲请尽快和他们联系,有酬谢。

25p58bz3.jpg

  卢国成老人家属联系方式:18931326424  13772458943 13772528295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走失 痴呆症 手机定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