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客站拖行李上扶梯俩乘客突然摔倒 地铁小哥保安大叔火速出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7-04 07:19:24
[摘要]乘客拖大件行李自动扶梯上摔倒,说时迟那时快,地铁站内的地铁小哥和保洁大叔快速出手,按着自动扶梯上的紧急暂停键……

  乘客拖大件行李自动扶梯上摔倒,说时迟那时快,地铁站内的地铁小哥和保洁大叔快速出手,按着自动扶梯上的紧急暂停键……

  7月2日,在西安地铁四号线北客站(北广场)站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提供的监控上看到,当天两位乘客带着大件行李,其中站在左侧的乘客想去扶自动扶梯把手,没想到一个没站稳,连带着右边乘客摔倒在自动扶梯上。关键时刻,一位正在上班途中身着白衣的地铁小哥,和在附近打扫卫生的保洁大叔冲了上去,及时按压电梯暂停键,前后过程不到5秒,随后两位工作人员合力将乘客扶起来,避免了一场危险发生。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大件行李 西安地铁

上一篇:闹心!汇悦城样板间与实际不符 三面落地全景窗被部分封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