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南郑区明珠小区一楼超市砸墙开后门 业主担心小区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4 07:21:20 编辑:何媛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792.jpg

  破墙、装门,铲除绿化带、铺地砖。近日,汉中市南郑区大河坎镇汉江明珠小区业主发现,32号楼一楼商户砸墙装门,面向小区开了后门。

  业主:一楼商户砸墙开后门

  家住汉江明珠小区的王先生说,他家所在的32号楼共有11层,一楼是面向街面的商铺,大门开向街面。然而,从去年5月开始,一楼一家超市老板竟然将面向小区的围墙砸开,并装上了门。

  “我们买房时,开发商的图纸上是没有这个门的,这是商户私自安装的。”王先生说,看到商户的违规行为,业主曾多次找物业投诉,但都没有阻止住。现在,该超市不仅装上了门作为出入通道,还将门前小区绿化带铲除,铺上地砖,门头挂起了超市的招牌。

  王先生质疑,商户的私自改建行为,不仅破坏了整栋楼的建筑结构,构成了安全隐患,而且开的这个门相当于进出小区的通道,业主安全得不到保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地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