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澄城男子醉驾在同一地点被连抓两次 执勤交警也是同一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姬磊磊 2019-07-04 10:41:52
[摘要]一男子半年前因为酒驾被暂扣驾照,刚刚恢复驾车就又因为酒驾再次被交警查获,而且还是在同样的地点被同一民警逮个正着。

  一男子半年前因为酒驾被暂扣驾照,刚刚恢复驾车就又因为酒驾再次被交警查获,而且还是在同样的地点被同一民警逮个正着。

  近日,澄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交警在县城洛润街七路口执勤检查时,一辆驾驶白色小型汽车的司机常某酒精呼吸检测发出报警,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执勤交警立即责令其靠边停车接收检查。经抽血检验,驾驶人常某的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17.47mg,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经调查,驾驶人常某今年46岁,是澄城县城关镇南大街人,2018年12月27日,因酒驾被城区一中队查处并暂扣驾驶证半年,这不刚刚恢复驾车,又因醉酒被查处。

  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张奇介绍说,常某半年前饮酒驾车曾被他查处,没想到这次还是饮酒驾车被他查获,依据《交通安全法》第 91条第二款之规定,常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和刑事处罚,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澄城 醉驾 交警

上一篇:今明西安八万余人参加中考 初二学生昨参加新改革科目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