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陕西)—格鲁吉亚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4 11:57: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90704135940.jpg

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7月3日,中国(陕西)—格鲁吉亚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

  本次洽淡会旨在利用格鲁吉亚连接欧亚大陆的区位优势,积极打造欧亚运输走廊,拓展我省中欧班列“长安号”货源及双方经贸往来。会上,格鲁吉亚工商会副主席萨克瓦连里泽和陕西省经贸代表团团长、西安市副市长高杲分别致辞,格鲁吉亚铁路营销分析销售司司长德瓦泽和陕西省经贸代表团副团长、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分别作主题推介,并举行了企业授牌及签约仪式,西安港丝路城控股集团格鲁吉亚运营中心正式授牌运行,西安陆港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红酒采购协议,陕西斯克赛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01万美元出口合同。会后,双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经贸合作 洽谈会 格鲁吉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