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顾客到紫苹果装修公司协商工程问题 竟被工作人员打成脑震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4 15:3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8年10月,支先生和女友丁女士选择了紫苹果装饰装修他们的房子。支先生说,他于2016年3月15日以女友丁女士名义与西安紫苹果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工程总价为55500元,并交了7400元定金。到了2018年10月22日,他带着合同和收款收据等手续找到紫苹果装饰商谈房子装修事宜。紫苹果的业务员白某某检查了他的合同和收据并向经理汇报后,让他补齐70%的工程款。第二天,他向紫苹果支付了31430元,加上之前的7400元定金共38830元,刚好是工程款的70%。紫苹果给其出了工程图纸和预算表。2018年10月29日,白某某说要重新签合同,就把之前签的合同和收据收走撕,之后工程队就开始进场施工。

  支先生说,施工过程中因增加了水电和防水,他又付了5076元工程款,之后12月25日把尾款21746元支付。支先生原本以为把钱都交了就可以顺利收房,没想到还是除了其他问题。

  就在房子正在装修期间,白某某向要索要3700元,说当时他只交了10%的定金。这让支先生想不通,当时明明交了20%的定金7400元,怎么又再让交3700元,支先生便没有给这笔钱。几次协商未果后,今年1月10日装修停工,但房子还没有装修完,之后他投诉了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5月6日下午,支先生和女友一起紫苹果装饰公司协商此事。就在协商过程中,紫苹果装饰的几人突然起来殴打支先生,支先生很快就没了知觉,等他醒来后发现女友也被打了并处于昏迷状态。于是他急忙报警、打120,随后两人被送到医院救治。

  事发后,支先生和女友在医院住院20多天。根据医院出院证明和诊断证明等资料显示,支先生被诊断为闭合性路脑损伤、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肺挫伤;丁女士被诊断为闭合性路脑损伤、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双眼视网膜震荡伤。两人入院时间为2019年5月6日,出院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

  出院后,支先生曾与紫苹果方面在派出所的协调下协商此事,但未达成一致。

  7月4日,华商报记者致电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了解此事。一工作人员表示,店长生病不在,如果询问此事要转工程部。随后,一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他负责顾客投诉,协调工程上的事情,不清楚此事,也不知道该问谁。记者提出要联系店长或留下联系方式等回复,对方称他接触不到店长。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双方是因装修纠纷起冲突,警方拘留了装修公司方面涉事的三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紫苹果装修公司 工程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