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北路断头路正式通车 市民前来体验感慨终于修好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5 11:33: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桃园北路2.gif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桃园北路作为西安城西一条南北主干道一直备受关注。7月5日,桃园北路“断头路”正式打通,打通后的桃园北路与西二环平行,将缓解西二环的拥堵情况,让居住在城西片区的居民出行更加通畅。

      7月5日早上,记者在桃园北路和大庆路十字看到,路面的标识已经全部完成,围挡也开始一部分拆除,这也标志着桃园北路“断头路”正式打通。现场不少附近的居民赶来,感叹桃园北路终于打通的同时,也想第一时间体验桃园北路的畅通无阻。不过也有市民表示,虽然桃园北路打通了,但桃园北路与大庆路十字未来可能依然是一个拥堵点,大庆路目前在早晚高峰期时车流非常多,如果桃园北路车流量也大,那么势必在交汇处成为一个堵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桃园北路 断头路 正式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