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筑垃圾裸露地面坑洞占道经营 咸宁中路多问题亟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12:06: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机动车占盲道、餐饮店占道经营、建筑垃圾裸露、花坛里扔垃圾......7月4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中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的绿化、占道、设施等存在诸多问题。

  >>占道

  餐饮店占道经营

  机动车“侵占”盲道

  咸宁中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学校、单位等,人和车流量均较大。

  在走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有不少临街商铺,大部分商铺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但仍有个别店铺占用店外人行道,致使行人通行不畅,而且机动车侵占盲道现象也尤为严重。

  在咸宁中路106号陕钢家属院大门外西侧,百货商店将部分货物摆在店外的台阶和人行道上,且在店外的两棵行道树上,还分别用绳子固定了两个广告宣传展架;咸宁中路与爱宁路交汇处东边,闫记肉夹馍店将部分桌椅摆在店外人行道上,出店占道经营;路北东方社区31街坊大门外东侧,名为东方车行的店铺将部分售卖的电动车摆在人行道两边;“咸宁路火炬路口”路北公交站旁,有摊贩推着三轮车在人行道上售卖。

  咸宁中路与万寿南路交汇处西南角围墙,边放了两根断裂的电线杆,和一根和电线杆直径一样的木棍。

  除了店铺占道经营外,不少机动车也“侵占”人行道和盲道,导致行人通行不畅。

  在咸宁百货商场外人行道上停了一辆黑色机动车,将路面几乎占完;沿该商场继续往西走,名为优品惠服装店外人行道上停了一辆白色机动车占用盲道;同时在咸宁路公园南路口路北公交站旁和咸宁中路西口路北313号大门外的人行道上,都有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现象。

  咸宁中路120号临街商铺小飞象店外的人行道边缘处,停了一辆银灰色的机动车,车辆的年检标志已经被撕掉,车前后均无车牌,透过玻璃记者看到座椅和方向盘上积满了灰尘,像是一辆“僵尸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裸露 地面 坑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