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枫林绿洲F4栋3单元电梯坏了一个月还没修好 业主出门靠“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12:06: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单元楼电梯一坏就是一个月,全楼23层的业主出门尤其是高峰时段,坐电梯都靠“挤”。

  “电梯坏了一个月了,一直没法用,业主每天进出都头疼!”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四路枫林绿洲F4栋3单元的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楼内一共两部电梯,但其中一部在一个月前停运,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复,让每天进出单元的业主十分不便,“23层楼,这么多户人,就靠一部电梯上下,每天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时候,挤电梯的人特别多,经常要等两三趟才能坐上。”

  7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枫林绿洲F4栋3单元内看到,一楼电梯间一共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正常运行,另一部电梯停运,电梯门外还设置这黄色围挡。

  该楼内一位业主称,这栋楼一梯四户,除了住户外,还有托管班,“最近放暑假,托管班没有孩子了,大家坐电梯还能宽敞点,前一阵子就靠这一部电梯实在太挤了,希望物业能在暑假期间把电梯修好,免得等开学后电梯还是这么拥挤。”

  还有业主反映称,最近半年来,停运的这部电梯经常发生故障,“不是困人,就是滑梯,我都被困过一次!希望物业和维保单位能好好检修下,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针对这一问题,7月5日,华商报已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枫林 绿洲电梯 困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