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食品药品监督所为园区商户进行食药安全培训 |暨扫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5 17:59: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05180147.jpg

  7月5日下午,雁塔区市场监督管局曲江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到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开展“食药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曹慧、豪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旺座曲江管理处李超及园区40多家商户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新改编后的监督所进行了介绍。工作人员对“新旧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重点解读了新法规中有关术语和定义冷藏冷冻食品的温度范围:由原来的冷藏温度0-10℃,调整为0-8℃;冷冻温度范围由-20℃—12℃ ,修改为低于-12℃;增加了高危易腐食品的存贮要求,建筑场所与布局中有关就餐区地毯定期清洁的要求,防止二次污染等;增加了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原辅料要求,新法规中对原料(含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采购、运输、检验、入库查验和记录、贮存要求更加详细严格,要求供应商要具有合法资质、建立供货者评价和退出机制等。要求经营户及时自查自纠,发现质量问题立即整改经营行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商户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严格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力构筑食品安全的防护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传媒 扫黑除恶 宣讲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