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新房装修了10个月还没完工:装修公司不催就不干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20:27: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装修公司仍未按期完工,6月18日,张先生投诉至西安市市场监督部门,之后,火炬路工商所介入协调。张先生说:“我找过他们数十次,都是在催工期,但他们还是只是偶尔开工,不催就不主动干活,吊顶、灯具、卫浴啥的都还没装,也不知道啥时候能住进去。”

  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提供的房屋照片中看到,房间部分墙面没有处理、吊顶工程未全部完工,客厅地板铺了地砖,上面堆放着装修材料。

  7月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装修公司迟姓工作人员,他说,正在解决张先生家的问题,吊顶等部分已开始装了,预计还需一个月完工,他不清楚工期为什么会拖延,延期完工的赔偿会在完工后按每天30元进行清算。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装修 天地亿家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