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新房装修了10个月还没完工:装修公司不催就不干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20:27: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房装修经历了“10月怀胎”还未完工,装修公司称正在解决中,预计还需一个月。

  张先生是西安人,在阎良区购买的新家交房后,去年9月底,他与西安天地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了装修合同,装修全款约24.8万元,他当时交了65%的装修款,约16万元。

  张先生说,合同中约定工期是120个工作日,预计今年3月底完工,但从开始装修后,工期就一直断断续续的,完成一个项目就要停工10天至一个月,导致拖到现在还没有完工。

  今年5月23日,由于装修公司原因导致工期延误,双方签订了补充协议,甲方为张先生,乙方为西安全家福装饰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原西安天地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协议约定木地板、橱柜、全房保洁在6月25日全部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装修 天地亿家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