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区明珠花园附近一男子深夜持刀抢劫的姐 嫌疑人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10:49 编辑:何媛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992.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7月1日,商洛市区明珠花园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当晚11时许,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女出租车司机,并将其刺伤。7月5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龙被抓获归案。

  7月1日晚11时5分,商洛高新公安分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王姓女子报警,称自己驾驶出租车在商州区明珠花园小区附近,被一名乘车的陌生男子持刀抢劫,自己受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随后,商洛高新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查。在商洛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最终锁定张某龙(男,23岁,贵州六盘水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4日,办案民警在商州市区某宾馆将嫌疑人张某龙抓获。

  嫌疑人张某龙到案后,对自己7月1日晚在商州区明珠花园小区南门持刀抢劫的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张某龙还交代了在商州市区实施的另外两起抢劫案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龙已被商洛高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分局 被抓 抢劫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