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追踪|商洛市一男子深夜持刀抢劫的姐 曾20天抢劫作案3起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19-07-07 07:01:44
[摘要]7月6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男子深夜持刀抢劫商洛女出租车司机、躲在宾馆里被抓的消息后,市民为警方点赞。除7月1日晚商洛市区明珠花园附近发生持刀抢劫案外,6月9日晚11时许,商洛城东某宾馆一男子抢劫前台服务员,由于服务员反抗抢劫未遂;6月10日,市区名人街一宾馆又发生抢劫案,一名男子抢走现金140元后逃走。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7月6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男子深夜持刀抢劫商洛女出租车司机、躲在宾馆里被抓的消息后,市民为警方点赞。记者获悉,这名23岁的贵州嫌犯20天时间内竟在商洛市区连续抢劫作案3起。

  除7月1日晚商洛市区明珠花园附近发生持刀抢劫案外,6月9日晚11时许,商洛城东某宾馆一男子抢劫前台服务员,由于服务员反抗抢劫未遂;6月10日,市区名人街一宾馆又发生抢劫案,一名男子抢走现金140元后逃走。

  据商洛警方介绍,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判断作案嫌疑人很可能为同一人。经过细致研判,专案组最终锁定贵州六盘水23岁无业男子张某龙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4日,专案组在商洛市区某宾馆将张某龙抓获。目前,张某龙对在商洛市区的3起抢劫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作案 抢劫案 被抓

上一篇:商洛市区明珠花园附近一男子深夜持刀抢劫的姐 嫌疑人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