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汽万寿小区居民楼下积10厘米污水 刺鼻不敢开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7 07:37: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e94xdd.jpg

  小区内居民楼旁及单元入口处聚积了大片污水,气味刺鼻。

  杨女士家住西安市万寿北路陕汽万寿小区,一周前,她家楼下聚积起大片污水,不仅出行不便,还散发出刺鼻难闻的气味。“前几天物业找人抽过一次,但不到一天又积了起来。”

  7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万寿路陕汽万寿小区,看到污水主要聚积在20号楼东侧的道路及1单元门口,深约10厘米,臭味刺鼻,住户回家只能通过道路两侧的高台绕行。

  小区物业工程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发现污水后已经叫了专业的排污工人来协同排查,并将污水抽排干净。但大家一用水污水又积起来了。“排查发现,因为小区东门地面下沉,泥水倒灌填满污水井,导致小区内由西往东向市政管网排污的污水管道被堵塞,而20号楼处地势比较低,污水就积在那了。”该工作人员说,他们将此问题反映给西安市政部门后,市政说万寿路由幸福林带施工方负责,施工方又找了在该处施工天然气公司,现在正排查造成地面塌陷的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井 污水管道 开窗 排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