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危险!西安一女子乘网约车时拽司机还抢夺方向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7 12:12:29
[摘要]42岁的陈先生是西安的一名网约车司机,7月5日下午3时50时许,他平台上接了一个单子,有人要从兴善寺东街去太白南路,对方选择的是拼车。

1q8fa1xa_副本.jpg

陈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女乘客从后排拽司机,还抢夺方向盘,打掉手机,“还向前吐了一口痰,给我锁喉,我只好逆向把车停在马路边,并报警。”

  7日上午,陈先生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当时的视频,视频中,女子说,“现在马上开到派出所。”陈先生说,“可以,派出所在哪里?”女子说,“你侮辱别人,还强行让乘客下车。”陈先生说,“我没有侮辱你,首先是你对我不礼貌,”女子大喊着:“不要开车了,停,让警察过来……师傅,你不要报警了,停……不要开车了,停,随即抢夺方向盘。”

  据了解,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查看了视频后,询问陈先生有什么诉求,“我忙着接单子,没打算追究,就说没事,女乘客也向我道了歉。我把车费退给了她,她就离开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司机 方向盘

上一篇:西安-巴库国际货运班列抵达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