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危险!西安一女子乘网约车时拽司机还抢夺方向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7 12:12:29
[摘要]42岁的陈先生是西安的一名网约车司机,7月5日下午3时50时许,他平台上接了一个单子,有人要从兴善寺东街去太白南路,对方选择的是拼车。

48x272bf_副本.jpg

陈先生只是觉得,女子这样做,实在是太危险了。

  42岁的陈先生是西安的一名网约车司机,7月5日下午3时50时许,他平台上接了一个单子,有人要从兴善寺东街去太白南路,对方选择的是拼车。陈先生接上后才知道,对方是一名女乘客,提了一个大行李箱,5个袋子,还有一个西瓜,“我将行李箱放在后备箱,女乘客把5个袋子放在后座上,还说要坐在副驾驶室。因为是拼车,又接了一个单子,就让女乘客坐后排,她就有些情绪了。”

  到达翠华路后,女乘客问先送谁?陈先生回答说,司机说了不算,平台会根据路线安排,“她就说我不配开网约车,不配从事服务行业,要求靠边停车,”7月7日,陈先生说,他当时想停车,可路边全部是车,停不了,只好继续向前。这时,对方情绪特别激动,担心说不清楚,他就在手机上退出了网约车界面,打开了视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司机 方向盘

上一篇:西安-巴库国际货运班列抵达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