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下车遗落钱包 西安热心的哥调头饭馆寻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7-07 17:34:06
[摘要]从出租车上下来不到一分钟,朱先生突然发现兜里装的钱包不见了。与此同时,的哥拿着钱包在下车的饭馆里焦急寻找失主。

5932x20f.jpg

从出租车上下来不到一分钟,朱先生突然发现兜里装的钱包不见了。与此同时,的哥拿着钱包在下车的饭馆里焦急寻找失主。

  7月5日晚8时,西安添好出租车公司陕AU9695驾驶员叶坤,搭载了两位乘客从西斜七路到翠华路一家饭馆吃饭,到地方后乘客掏出钱包付车费下了车,又有两位女乘客上车,刚起步没走多远,后排两位女乘客问叶师傅,“这儿怎么有个钱包?”

  叶坤回想,之前的男乘客掏钱包付过车费,估计是他掉的。赶快跟车上乘客商量,失主肯定很着急,能否先去送钱包。两位女乘客同意后,他立即调转车头返回去乘客下车的饭馆。

  叶坤说,“我听乘客说要去这家饭馆吃饭,拿着钱包进去就找人了。男乘客在后排,我记不清长什么样,但前排还有一位乘客我能记住样子。”

  晚上八点多,烧烤店正是人多的时候,叶坤在里面找了几圈也没找到两位乘客。打算把钱包交给车队,等待乘客联系。刚出门,没想到在门口见到了失主。

  失主朱先生下车的地方饭馆对面,准备过马路去吃饭时发现钱包遗落,正在着急,突然看到的哥叶师傅开车回来了,径直去了饭馆找人,而叶师傅手里拿的正是朱先生的钱包,他们赶紧去对面饭馆找叶师傅,在门口碰到他。

  叶师傅也认出了失主,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进行信息核对后,将钱包交还给朱先生,还不到十分钟,物归原主。

  7月7日,朱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发现钱包丢了很着急,可是很快看到的哥掉头回来,就在想是不是来送钱包了。眼看着他急匆匆走进饭馆,心里特别感动,要不是他我的钱包不会这么快找回来。也特别感谢提醒的哥后座有钱包的其他乘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的哥 出租车

上一篇:黄土画派代表人物刘文西今日下午因病去世 享年86岁 下一篇:女子交纳5千元装修定金 4个月后仍没动静欲退费却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