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抱娃看病钱包落车上 宝鸡的哥四处寻找终送回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2019-05-30 07:46:18
[摘要]5月23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宝鸡吉利出租车公司的李晓雷师傅驾驶陕CT7908出租车,行驶至石坝河街道时,看到一对母女抱着一个婴儿在焦急地打车,李师傅连忙靠边停车。上车后,乘客说要赶往宝鸡市中心医院给孩子看病,“孩子母亲非常着急,而且很自责。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甜甜)孩子马上要住院,钱包却丢了可咋办?紧要关头,好心的宝鸡的哥送回了丢失的钱包。

  5月23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宝鸡吉利出租车公司的李晓雷师傅驾驶陕CT7908出租车,行驶至石坝河街道时,看到一对母女抱着一个婴儿在焦急地打车,李师傅连忙靠边停车。

  上车后,乘客说要赶往宝鸡市中心医院给孩子看病,“孩子母亲非常着急,而且很自责。”李晓雷回忆,“我一问才知道,孩子4个月大,从床上掉了下来,却不哭不闹明显不对劲。那会车不多,一路上我打着双闪以最快速度将孩子送到医院。”

  到地方后,乘客带着孩子向医院跑去。可谁知,随后上来的乘客发现后排有个棕色钱包,里面有现金和一把钥匙,没有证件及联系方式。李师傅回想了一下,应该是刚才带孩子去医院的乘客落下的,“看病需要用到钱,耽误了孩子的病情可咋办?”

  把后上的乘客送到后,李师傅立即空车返回医院寻找失主。李师傅说:“我先去了儿科找,但工作人员说没见到4个月大的孩子来看病。和我们出租车公司联系后,公司建议我再到急诊找,公司方面如果接到线索会及时联系我。如果没有失主寻找,公司将把消息发到群里寻找。”

  万幸的是,急诊医护人员表示,的确有个4个月大孩子来就诊,正在做CT。最终,李师傅在CT室门外找到了带着孩子的那对母女,并将钱包还给他们。孩子母亲拿到钱包后不停道谢,“马上要办住院,幸好及时送回。”

  据了解,李晓雷开出租车已经六年。5月29日,李晓雷说:“当时就一个想法,必须要把钱包送回去。我相信宝鸡出租车司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第一时间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看病 钱包 寻找失主

上一篇:宝鸡市热量表周期检定事项答疑 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儿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