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灵山寺村60亩向日葵花海随风摆动 引得游客纷纷“打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7 18:2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21c7d485f31.jpg

一顶白草帽、一袭白裙,在一眼望不到头的60亩向日葵花海间拍照留念。看到这番美景,不少游客纷纷驱车前往“打卡”。

  7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鄠邑区余下街道灵山寺村,记者看到,向日葵花海位于灵山寺村村西,从尚未修建完成的广场向南走,就可看到。向日葵足有一人高,一眼望不到头。绿色根叶、黄色花盘,在远处青山、蓝天的映照下,随风摆动,显得十分动人可爱。

  郑女士住在灵山寺村附近,骑车经过时看到这片向日葵花海,不由停下脚步,拍照留念,“朋友圈最近被这片向日葵刷了屏,很多人都来这边拍照留念,还有人专门开车过来赏花。”郑女士和朋友们觉得,自己家附近就有这么美的景色,十分开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向日葵 花海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