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地区有雨 西安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08 07:11:30
[摘要]受冷涡东移的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阵性降水天气过程。

  忍受了几天的酷热之后,今天终于有雨水送清凉了。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6.2℃,出现在渭南蒲城,西安昨日的最高气温为34.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涡东移的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阵性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阴天,中西部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到中雨。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大部、延安、关中大部及秦岭山区有小雨或阵雨。10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大部、延安、关中中东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18℃~ 29℃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9℃~ 29℃

  后天 多云 21℃~ 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阵性降水 最高气温

上一篇:最动人的演奏!15岁截瘫女孩参加古筝比赛 父亲全程举琴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