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浐河东路一餐厅内男子对三名服务员袭胸猥亵 被警方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8 09:36:12
[摘要]男子可能是喝醉了,在餐厅里猥亵服务员。这是7月6日晚,发生在浐河东路一餐厅内的场景。

e538zpy3.jpg

  男子可能是喝醉了,在餐厅里猥亵服务员。这是7月6日晚,发生在浐河东路一餐厅内的场景。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名服务员,她说,当晚10时30分许,她是在将客人退的酒往冰箱放的时候,和男子打的照面,男子什么都没说,直接上手袭胸,“我叫了一声,他就走了,太过分了。”

  该店店长何先生说,这名男子40岁左右,当晚和另外一人一起来店里消费的,消费金额不到200元,晚上10时许,对3名服务员下手,其中一服务员还是在服务中,他想猥亵人家,但因为地理位置和环境受限,没得手。另外一女孩在出口位置被他堵住了,他用手袭胸,还拿衣服将女孩的头盖住了,被其他人阻挡。第三名服务员是在工作时,和他碰见了,被袭胸,“店方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华商报记者拿到的视频显示,男子在通道,将女子的头部盖住了,后又揭了起来。另外一段视频,看不见人,但能听见女子的喊叫声。

  8日,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男子姓薛,今年38岁,鄠邑区人,被警方控制后,对自己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薛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浐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河东路 服务员 猥亵 拘留

上一篇:公婆不忍“绑”住儿媳代“植物人”儿子起诉离婚 网友:人间自有真情在 下一篇:60亩向日葵花海随风摆动 鄠邑区余下街道灵山寺村要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